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汽车党员服务队”校园汽车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2 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汽车党员服务队”校园汽车服务活动

20196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为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开展题为“喜迎建党98周年,汽车党员服务队校园汽车服务”活动。学院各个支部积极参与,教师根据自己专业技能特点,以服务广大教师,解决广大教师汽车使用和维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现场进行汽车体检和维修服务,践行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个支部20名党员和青马工程二期班的近2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聘请的长白山技能名师高飞带领其企业的4位维修技师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技术支持和专用设备支持。高飞团队因维修量大都没顾上吃午饭,在此,谨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和接受服务的教师对其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活动根据季节的特点,以安全性和舒适性为重点设置服务项目,包括汽车维修服务和汽车咨询服务两个大项,空调性能检查、室内环境检查、制动检查、液体检查、保险咨询、销售咨询等11个具体工作项目。整个活动从10:30开始,到16:20左右结束,出现了待检车辆排队等候的火爆场面。本次活动,有17位老师的爱车进行了空调性能、制动性能等全面体检,另有7辆车进行了机油等液体检查和补充,有5人次进行了现场咨询。青马工程的同学全程参与,老师和维修技师针对实际问题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们的充分肯定,大家都认为项目设置很实用,弥补了大家对车的维修方面不熟悉的短板,对行车安全和合理使用车辆帮助特别大。师生和企业维修技师同台服务,锻炼了队伍,强化了服务和奉献意识,锤炼了党性,增长了技术能力。同时也给青马工程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

    • 附件【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服务活动.docx】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4.jpg】已下载
    • 附件【5.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