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模范党员做表率 义务劳动展风采——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之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25 浏览次数:

 

    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动下,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的部署安排,在推动党员“做”上下工夫,开展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5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协会会员、学生会成员70多人参加了清扫汽车实训室义务劳动。
    党员和学生分成几个组,有的洗刷车辆,有的擦设备,有的擦玻璃,有的拖地。副院长姜勇既是模范党员,又是一名优秀教师,他以身作则不怕脏、不怕累,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为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表率,也密切了师生关系,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实训室的玻璃明亮了,地面干净了,设备整洁了,车辆崭新了,大家的劳动为同学们换来了一个整洁明亮的实训环境。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中相互帮助,团结协作,锻炼了意志品质。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在工作中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员们学做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