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党员接收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2-27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接收新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和学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团党支部书记费志伟主持。

   党员转正会议上,支部书记首先宣布大会议题和要求,报告出席的党员人数。预备党员赵爽、马嘉聪、髙鉴向大会汇报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思想状况。在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后,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以上三人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

接收新党员会上,杜佳霖、咸永旭、徐佳宾3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现实表现。入党介绍人孙莹老师和邵蕾老师向大会汇报了三名同志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黄圣舒老师向大会报告了三名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党内外群众座谈意见,与会正式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讨论。最后到场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布同意接收3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党总支刘涧秋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和转正的几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她指出希望新党员以此为新起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步,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