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条例》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11-0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实训楼307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学习,学习活动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刘涧秋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交流,姜勇副院长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逐条诵读,并结合岗位实际,联系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研讨。刘锐院长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对实现党的历史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党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之后,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刘涧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十三章——《共同建设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讲话。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说明,中华民族具有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我们将从丰厚的历史积淀中汲取营养,主动顺应时代发展要求。费志伟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的讲话。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相关内容,并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外交工作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工作,在自己的岗位建功立业,争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