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03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训楼319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代理党总支书记刘锐主持,所有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所有党员按学校的学习计划安排,共同学习了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吉交院党字〔2016〕17号);史美君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二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论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中共党员”;《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发展中国稳定中国的必由之路等内容。会议学习要求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的合格党员。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