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教学活动
实训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21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6日下午2:30,我院在二教一阶教室召开了2014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学生汽车营销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实习动员会的有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刘锐、副院长姜勇、汽车营销教研室主任夏志华、专业教师汲宇丹以及汽销14326班、14327班和(戴)汽销14337班全体同学。

这次实习时间为:2016年6月20日-7月8日。为了更好地完成这次实践教学任务,引导学生最终实现从大学生到就业岗位角色的转变,我院联系了校外顶岗实习企业吉林省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4S店,为学院学生的教育培养、就业提供服务和保障。在动员大会上,姜勇副院长要求每个学生要明确实习目标,认真做好培训实习笔记,在企业要注意大学生形象的塑造,每个学生不仅代表个人,也代表整个学院。专业教研室夏志华老师和汲羽丹老师在会上布置了具体的教学实习工作。

刘锐院长就目前的汽车后市场发展形势做了介绍,要求学生要利用实习机会,了解企业,锻炼专业营销能力。他强调:整个实习阶段,学生不仅要注意交通安全,也要注意在企业工作期间等一切安全问题,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