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教学活动
实训中心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实践 > 正文

长春市首期宣贯《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3-17 浏览次数:

    为贯彻、执行好《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推进长春市机动车维修行业的服务规范性建设,3月12日,由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组织的交通运输行业标准《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JT/T816-2011)宣贯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全市120家机动车维修企业的负责人或技能负责人参加了首期培训。

    出席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吉林省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东风、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晶琦、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树德。开班仪式由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维修科于军科长主持。

    王晶琦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填补了服务管理标准的空白。维修服务要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识自己,提升自己,利用贯标达标,重新树立企业形象。

    吴东风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规范》的制定对于机动车维修行业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机动车维修服务能力,开展绿色维修,加速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保护维修客户合法权益,推进机动车维修企业转型升级,鼓励并引导机动车维修企业实行集约化、专业化、连锁经营,促进机动车维修业的合理分工和协调发展,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行业,势必产生积极影响。

    高树德副院长在致辞中说:这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是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对我院的信任,也为我院提供了一次和企业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承办这次《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培训班,对我院汽车专业建设和发展以及课程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我院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教授进行了《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的宣讲与解读。

 


                                                                                                                              汽车工程分院

                                                                                                                            二0一四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