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师资培训
教师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吉林省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教师企业顶岗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3-18 浏览次数:

2013年3月18日上午9点,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通立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的“吉林省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教师企业顶岗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春通立一汽-奥迪销售三楼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我院教学院长高树德教授、汽车工程分院院长刘锐教授、教务处副处长王成光老师,长春通立公司高明伟总经理、耿金兵服务总监。

   本次开班仪式由刘锐院长主持,高树德院长首先做了讲话,对本次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希望。长春通立公司高总经理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加深双方沟通。最后,刘锐院长也对各位学习的老师就培训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

   本期培训班共计8周,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院有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松原职业技术学院、白城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共12位老师。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加深教师对企业的了解,更好地与企业沟通,掌握企业各种操作规范,使今后教学更有目的性和针对性,培养适合高职高专办学模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