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介绍
师资培训
教师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85541169
E-mail: qc_gcxy@163.com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戴士弘教授点评汽车分院课改课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0-15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4日至15日,我院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课程改革教学设计研讨班,由教育部现代教育技术师资培训基地主任、职业教育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改革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戴士弘教授讲课。14日主要是对教师进行培训,讲授教学设计方法。培训主要内容是基于培养学生职业能力的课程整体教学设计、单元教学设计、工学结合的课程实例分享、情境设置,以及教学的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等。15日戴教授对汽车工程分院推荐的《汽车销售实务》课程进行了相关整体教学设计的详细点评,与主讲教师郭玲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戴教授的课程改革思路为我院的教学改革与课程改革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有助于加快我院科学合理的进行课程改革,提高我院专任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也有利于逐步提高吉林交职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和品牌形象。

 

 

                                                     汽车工程分院

                                                    2012年10月15日